望土归乡

是个逼人

【北华约】[北约第一视角]梦中鸟

       【警告警告!这一篇写的特别短,抱歉,最近一直在划水,没有很多脑洞。希望大家谅解】

  【嗨嗨嗨,各位,我又滚回来继续更新啦,最近因为一些杂七杂八的,所以一断更了很久可能以后也是这样子的,哈哈。第一次写这种第一人称视角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谢谢。】

  【各位可以在评论区提一些意见,或者是点一些文孩子最近脑洞缺乏了,这个对我很重要,谢谢各位!】

  

  

  

  

  我梦见过一只金色的鸟,在苍茫的草野上飞过,如同一颗自宇宙而降下的彗星,那湛蓝色的天空与苍白的山峦仿佛是为它量身定做的巢,目光所及之处皆有它的猎物。他大概是一只骄傲的鹰,也可能是一只勇猛的隼,值得哀叹的是,我看不清它的样子,它也不肯为我停下飞翔

  

  

  它就这样带着锐利的爪子越过我的头顶,与我的猎枪斗智斗勇。子弹可以击碎它的飞羽,而它的锐爪也可以轻易的抓伤不善的猎人,它是多么的无惧,那双眼睛似有燃烧的火

  

  我的猎枪不允许我放过杀死这只鸟儿的任何机会,它也不会放弃干扰我的任何途径。有些可惜的是,这场无声的战争我们谁也没有胜利过,要么两败俱伤,要么不得已结束这场对峙。

  

  

  我想要拔下他引以为傲的羽毛,折断它用于高飞的翅膀,它同样也想要啄瞎我盯上它的眼睛,抓烂我这张喋喋不休的嘴。它鸣叫着嘲笑我所谓的自由,我讽刺它自认为正义的信仰。这仿佛没有尽头的日子不知也过了多久,直到这只鸟儿长久没有消息后,再暗淡无功的出现在原野上

  

  

  我的鸟儿啊!你这是怎么了?你的眼睛里不应该出现这样子的神情,你的羽毛不应该如此的晦暗,你的脸上不应该有这样子的表情……你为什么闻起来像快死的了?你为什么看起来像在垂死挣扎?

  

  

  我的鸟儿要死了……那些人说明了它的死期,我本应该和他们一样整日整日的欢唱。可为什么?有什么东西堵塞在我的心口“我少了一位平起平坐的敌人,我少了一位势均力敌的战士”我只能像自己这样子说到

  

  终于还是到了那日子,再怎样我也应该笑起来,那临死的鸟儿对我说了……好吧,抱歉,我忘了是什么。不过,它死了……不,他死了!我叹息没有见到他狼狈不堪的样子,那一定会好笑极了,那只金色的飞鸟曾有着多么坚挺的脊梁啊!

 

  

  ……我还能说些什么?我好像什么也不能说了

  

  

  我的鸟儿迎着风化为空中飘洒着的金羽,独留我一个人逆着风拾起地上属于他满地疮夷

        


       恍惚间我醒来了,手中何来的金羽?我何来的鸟儿……?

  

  

  不过我的鸟儿确实死了,但它是极其吝啬的,连一丝气息也不愿意留下

  

  

  Good Night ,WP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