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土归乡

是个逼人

【华约生庆】生日(二)[北华向]

  【是华约生庆,但是是北华约的场合!帅哥美人属于大家ooc独属于我!因为想看一些小甜饼所以就自己写了,自认为很生草!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多一些评论吧,谢谢!】

  【注意:作者大部分用“[]”表示的心理活动】

  

  

  华约的生日晚宴结束的差不多了。来不及吃完的蛋糕也放进冰箱里去了,餐桌上的酒瓶重重叠叠的堆了一大片。沙苏俄仨意识体还在对瓶吹,东德喝的受不了了早些便去睡下了,莫斯科倒是没有喝多少更多的是在工作和打扫卫生,而生日的主角却默默的坐在窗户边。华约在等,指针已经接近三点了,而他等的人却连一个电话都没打来,心底里不由升起几分失落,抿了抿唇只得静下心来继续等

  眼前模糊了,眼皮也不争气的闭合了起来。耳边就只有敲键盘和酒瓶碰撞到一起的清脆声音,时不时窗外边传来不知名的鸟叫声。华约累了,不小心睡了过去。梦里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是一片又一片望不着边际的花海与什么也看不清的雾

  

  “华约,华约,醒醒。”有人将华约推行了

  ”你的电话”啊,是莫斯科,他将手机拿给了华约。可能才睡醒,眼前一片模糊华约看不清楚到底是谁打来的,接过后胡乱的划开了屏幕

  “早上好,WP”熟悉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华约猛的清醒了

  “你……”刚想说些什么,转头去看莫斯科,却发现对方已经离开了客厅,现在正在上二楼的台阶上

  “怎么?不高兴我给你打电话”

  “不,没什么”华约压下声音,以防客厅的那仨听见

  “对了。生日快乐,WP!”

  “嗯”

  “想要礼物吗?”

  “不了,我有了”

  “有了?我的?”北约带着笑声

  “……我要挂电话了”华约被气笑了,或许他早就把北约的犯贱当做日常

  “别别别,看一下窗外”

  “有什么?你的狙击枪吗”

  虽是这么说,但华约还是探身向窗外看去

  “不是枪,是我”

  是站在路灯下穿着蓝白冲锋衣的身影

  “你应该挂在路灯上面,而不是在下面站着”

  “别这么说。出来,我带你去看星星”

  “你这么闲的”

  华约坐在沙发上开始穿长靴,顺手围上了苏刚送的围巾,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可不热乎

  “我一直等到你出来为止”那声音坚定

  “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有耐心”背着餐桌上的人,华约悄悄地溜出了门外

  “我看到你了”风吹的声音不怎么清楚,对面路灯下的人向华约招手

  华约挂了电话,快步向人走去几步便到了身边

  “从布鲁塞尔到莫斯科可花了我不少时间”

  “那你可真有时间”

  “哎,别这样死冰冰的”

  北约说着就拉上了华约的手

  “怎么没带手套?”

  花月可没勇气把那小熊手套带出来

  “你手刚好是热的”白赚的热量

  “也是”

  北约将华约的手握的更紧了

  “上车吧”北约拍了拍一边的摩托车

  “你告诉我,你是这样子过来的?”华约多少有些惊意

  ”你猜”

  “我可没心情”

  

  北约笑着跨上车,华约则趁着北约的肩膀翻坐上去

  “抱紧我”

  “杀了我吧”

  “……那你就小心点”

  没等华约回答,车就发动了。顺着小径窜上了大街

  摩托肯定超速了,直扑在脸上的风,毫不留情的吹动长发乱拍,四周的景色只是一眨眼又换了个样子,夜空上的星幕旋转了起来。风太大了,华约只得伸手还住了北约的腰,将脸埋在后背的衣服里,另一只手狠狠的掐了把北约的大腿,而北约只是爆发了刺耳的笑声

  没有过多久车就慢下来了,随后又停在了路边

  “下来吧,到了”北约从车上翻了下来顺便把华约托抱下的车

  “真是疯子”带了些高跟的长筒靴不太好站稳

  “谢谢夸奖,你也是”

  北约顺着延伸到马路的小径向下走,拉着华约的手就没放开过

  “来这儿做什么?”

  “这儿有空的草地,不是才说要看星星”

  说着北约将华约往一边推动,华约还没站好就摔坐在地上

  “啧”华约不满的瞪了北约一眼

  “别在意,我试过了,摔不疼的”

  北约在华约的身边缓缓坐下

  华约不再回答些什么,往后一躺望着湛蓝色的天空发呆

  星辰忽闪忽闪的发着光,这些发光的点在天空中交织起了一张网,好似要把夜空下的土地牢牢的盖住一样。星,极小,极小。仿佛只是饰品上一颗小小的珍珠,这颗珍珠散发着清幽、冷淡的光,让华约感到深深的寒意,不由自主地想去触摸它。然而,手伸到半空,也只能抓住一团潮湿冰凉的雾气。这样的星空华贵,优雅,又触而不及

  “喂,WP”北约翻过身贴近了

  “怎么”

  北约不言,只是轻轻拉起华约的手指

  “猜猜看”

  北约将冰冷的东西套在华约的中指上,用另一只手遮盖住了他的眼睛

  “戒指”华约想都没想就回答

  “哈?你怎么知道”

  “还是帕拉伊巴的白金为底镶嵌戒指”

  “……好吧,这不算惊喜了”北约移开了遮在华约眼睛上的手

  果真。戒指安稳的戴在修长惨白又不布细小伤口的手指上,星光让深蓝色帕拉伊巴更加的璀璨

  “还真是这个”刚才的回答只是华约随口而已

  “至少你猜的很准”

  “心有灵犀”

  “是的,我的老朋友”

    华约轻笑一声

  “不打算再说些什么吗?”华约侧头与北约脸对脸

  对方眯起眼睛一笑,将手附在华约的脸上

  “Marry me ”

    华约只是张嘴,却又被北约牢牢的捂上

  “Yes, i do”

    [Хорошо(好)]

  

  或许只是北约的自言自语,或许是他们的心里早就有了答案。不过谁在乎呢?星空将会见证所有……

评论(1)

热度(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