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土归乡

是个逼人

【北华约】独处

【我终于把这篇烂我给写出来了,写的没什么营养,而且文笔超级烂+狗屁不通!单纯就是自己爱看!很抱歉污染到大家的眼睛了!!】

【这边建议可以率先搭配作者写的【北单向】回忆中的葬礼 先食用哦】


经联合国五常讨论已逝意识体与现任意实体除关系恶劣者如:苏德[因为打起来拉不住]等不得见面以外,其余意识体都可向联合国汇报,光明正大的获得两个小时的独处时间。毕竟这些“退休”的意识体要么与“家人″待在他们的国家,要么就是在旅游,大多数都跑没影儿了

  北约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靠自己一个人单独将华约从俄罗斯境内找出来别提多费力了。毕竟连美利坚也对这一个提议的实施都颇有兴趣,也是第一个利用这个提案会见已逝意识体的,就是双方差点打起来且提前终止的交流……

  所以当北约向联合国提交申请时,被搁置了三四个星期。但是结果总是好的,申请于三票同意,两票反对的“好成绩”得以通过。美对北约想与华约见面并不在意,且怀着看戏的心理

  另一份耽搁的原因是俄家的极力反对。这一项提议确实是不错的,华约也利用这个机会仔细的了解一遍这个世道变化。可对面是谁?是曾经与的冷战之敌一一北约。东德对他绝无一分信任,在听到莫斯科读出联合国发来的信息时差些把碗摔了。苏的反应虽然不大,但也能从他时不时碎碎念的俄语里听感到他的不满。俄和莫斯科选择沉默,那两张反对票有一份确实是俄的功劳,而莫斯科无法参与这件事情,顶多只能开口提意见

  华约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听到这句话后微微从2楼的栅栏出探头

  “他要见我”且伴随着吐字清晰,毫无疑问的语气

  空气都沉默了。最后在四个多小时的商讨会里苏以一句

  “让他去吧……”多么轻飘飘的一句,多么重的叹息

  算是同意了让华约与北约见一面,当然对于华约来说这不是第一面

  既然苏松口了那华约自然也是欣然接受去见北约

  华约是由俄与莫斯科带去的。在去往的路上华约心底还有些忐忑的毕竟经联合国论讨通过的提案多少都是有些重量的,且他认为会面的环境肯定是毫无隐私的

  事实上华约想对了,俄他们仅仅只是将华约带入他完全都不明所以的门口肉眼所及的地方皆有架好枪的武装人员,还有逃不过前军/事组织眼睛的无死角监控。

  终于顶着不知道多少对目光到了走廊的终点,虽然用的时间不久,但华约依旧感到有些头皮发麻。

  那一篇铁门的厚度与银行值得一拼,从侧边进入时斜过眼睛就能观察到厚度约在22-25cm之间,且能肯定的是防爆,防火等一应俱全。在进入房间中而无任外在工具时打开这道铁门是有难度的,三四秒的观察,并不能确定这门到底是什么材质。

  “咔嚓”门关上并落了几重锁,还算得上清脆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回荡。华约眯起眼睛观察起这个房间。浅棕色的亚麻地板靴子踩在上面感觉得到韧性,墙体是白色的上面布了厚厚的一层软垫,四周并没有窗户但有极小的通风管,同样还有嵌入式的照明设备除了这些只有完全不能移动的桌子与两把椅子以外什么都没了

  哦,如果无视穿着浅蓝色定制西装外套的某人的话,这个房间还能算得上没有危险物品。自然华约是无法无视这颗北极星的

  

  “午好,老朋友”没等华约坐下对面的人开口了

  华约点头就算是回应对方了

  “可惜你没办法说话,真可怜,他们连纸笔都不愿为你准备”纸倒是可以有,笔这种东西还是算了,以某些意识体的力量再顿的笔也能把对面的人捅个透心凉

  “那就听我说话,忘了告诉你,这儿的监控可是有录音效果的”北约朝华约摆摆手

  华约当然知道,谁都不会放心任何已逝意识体

  “总之……不握个手吗?”北约笑眯眯的伸出手也不等华约表态

  华约只是淡淡的看了对方一眼,之后毫不犹豫的回握上。北约握手期间悄悄捏了两下华约的手指,然后故意去揉手心,随后正常。而华约明显冲着将对方骨头按裂开的力道去的……

  “哇哇哇,好狠的心啊”北约揉了揉被捏的生疼的手,而华约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真怀念你说话的时候”

  “哦……”

  “你……”北约突然塞语“说小声点儿”最后只能这样道

  “要见我干什么?”华约的声音轻极了,不靠近几乎听不见

  “叙叙旧啊”

  “这可真是太阳打西边儿出来”华约没好气的回答

  “对嘛,这才是你该有的语气”北约却毫不在意

  “说正事,不然我就走了”

  “别,我可等了三四个星期他们才同意的”

  “那你可真是好耐心”

  “就当你是在夸我了”

  “你脸皮厚的能挡下TKB-408突击步枪了”

  两人都是这样,你一句我一眼的拌起嘴来,就跟以前一样差不了多少

  

  “华约,你还能记得了多少?”北约突然略带了些严肃去问

  “1959年9月15日的美苏戴维营会议,你曾说过我像个怨妇”

  “哎……不不不,后面一些的事?”

  “告诉我时间”

  难得的沉默了一会儿

  “比如1991年?”

  “……”

  又是良久的沉默

  “7月1日我被下令解体的时候?”华约缓缓的开口,语调依旧没有波澜

  “对,不过是凌晨”

  “凌晨?凌晨我有做过……”华约说到这里停下了动作

  “你可做过一个大事儿”

  “所以,你想说些什么”记忆像潮水一样在脑子里翻涌,虽然当时带着将死之人无担一身轻的状态说出那句话,但现在回忆起来莫名却有些气恼

  “所以,我想说”北约停了停,笑着摁住对方肩膀,拉过来凑到耳边

  

  “我  也  爱  你”带着些湿着吐息的声音围绕在华约的耳边,一时间脑子失了神干脆就与身体断了连接,只是瞳孔扩大的呆呆望着前面

  “你听到了吗,太阳花?”北约用另一只手在华约的眼前晃了晃

  “混蛋啊!”恼羞成怒的华约趁着北约注意力出现漏洞死死拽住对方扣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并结结实实的给了对方一拳……

  当然还没有等到北约下一步动作的时候,两人就被涌进来的武装人员强行分开,但还是俄架着华约拖走的。虽然某大西洋公约嘴角在流血但很不死心的在喊

  “我知道你听见了!那么激动干什么!”

  华约很诚恳的表示,下一次见面还要给对方一拳





评论(3)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